啾啾今天画画了吗?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暂退)

全员×你 [微醺情念(年)]

  新年的脚步悄然而至,窗外的烟火绽放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街头簇拥着,人们都在等待着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天。你们在家里等待着新年到临的那一刻,共度新年……


夏鸣星篇


“小夏,今天晚上要不要吃汤圆?”

你抱着夏鸣星的腰际,问他晚上吃点什么。

“好呀,姐姐,我记得之前还有一袋糯米粉没有用完,我们可以自己做汤圆!”

看得出来,小夏很兴奋。


糯米的清香弥漫在空气里,你把夏鸣星的脸用糯米粉涂成了“小花猫”。

“看招!”

夏鸣星一把把粉抹在了你的鼻子上,你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对着他嘟嘟囔囔。


窗外烟火绽放着,厨房里欢声笑语,嬉嬉闹闹。


“汤圆吃汤圆!”你笑嘻嘻的看着夏鸣星,问问他汤圆好不好吃。

“不愧是大小姐,包的汤圆就是好吃,不如我们来个比赛,猜猜汤圆是什么馅的,怎么样?敢不敢?”

“比就比,谁怕谁!”你气势汹汹,感觉势在必得。


“这个是黑芝麻!这是草莓!……”

“花生,水果,芝麻……”

几轮下来,夏鸣星明显占据了上风,你噘着嘴仍不服输。


“那……姐姐最后猜一个汤圆是什么馅,如果赢了就是姐姐胜,怎么样?”

“一言为定!”你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跃跃欲试。


“姐姐……猜猜我这个汤圆是什么馅的?”夏鸣星一把搂住了你。


“……你……你赖皮!”你红着脸跑进了卧室,钻到了被窝里。


“噫,姐姐才是,赖皮鬼!”夏鸣星拉长了嗓音,似乎怕谁听不到似的。


过一会你看到夏鸣星进了房间,你掐着腰坐了起来,还要与他大战三百回合。


“过来!继续比!我就不信了,今晚不战不休!”你扯着嗓子对着他。

“……好!我的——大小姐。”

你好像看到夏鸣星露出了狡黠的笑,应该是错觉吧……


“……唔……”


还没决出胜负呢,夏鸣星就把你按到了床上,薄唇轻启,攥取着你的气息……


“姐姐……记住,汤圆是绿茶馅的……有时也是黑芝麻馅的。”


“诶诶……别……”

“姐姐不是要和我……不战不休吗?”


夏鸣星亲吻着你的全身——每个部位。之后每一次你的求饶,都像是在给他鼓劲,床上,浴室里,落地窗前……都有着你们留下的痕迹……


夜半,你在夏鸣星怀里蹭了蹭,醒来意识到他的火热还在你的身体里,锤了他一小拳,不曾想到他好像就没睡!

夏鸣星搂着你,又加深了些许。


“唔……小夏……”

“新年快乐!我的大小姐。”

  

  

Ps:之后想更一下关于新卡的一些浮想联翩!新卡把我涩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