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今天画画了吗?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暂退)

全员×你 [微醺情念(年)]

  新年的脚步悄然而至,窗外的烟火绽放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街头簇拥着,人们都在等待着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天。你在家等待着他回家,共度新年……

  

齐司礼篇

  

“老齐,你快点,妹子快把家炸了,我时刻担心我的生命安全,你快点回家!”

  

你在厨房里摆弄着,岐舌在偷偷的给齐司礼打电话。

  

“我知道了,挂了。”

齐司礼应了一声就挂了电话。岐舌在心里骂骂咧咧。

  

没一会齐司礼就到家了,看着乌烟瘴气的房间,沉默的摇了摇头,走进厨房。

  

“某只笨鸟要把家都炸了。”

齐司礼弹了弹你的脑袋。

“哼!”

  

你也学着齐司礼的样子,傲娇的走出去,看见在一边研究着什么的岐舌,凑了上去。

  

“哟,妹子。”岐舌看见你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你在干什么啊,岐舌”你疑惑的看了看他。

“齐司礼拿过来的好酒,他放家里好久了,都不让我碰,今天肯定让咱们喝的!不如……先尝尝?”

  

岐舌打起了坏主意,如果自己偷喝肯定会挨骂,和妹子一起偷喝就不一定了。

  

“可以啊,别让那只笨狐狸发现了。”

  

你悄咪咪的拿出两个酒杯,和岐舌在阳台桌前对酒畅饮。

  

等齐司礼做完饭时,发现你俩都不见了踪影,叹了口气,转身去端菜。

  

醉醺醺的你从后面抱住了齐司礼的腰际。

  

“??……”

  

齐司礼看了看你,又看了看桌上空瓶的酒,还有角落里唯唯诺诺的岐舌,就明白了事情是怎么回事。

  

岐舌一不做二不休,打算跑路。

  

“齐司礼……喜欢你…”

你嘟嘟囔囔的叫嚷着。

“齐司礼……我可以亲亲你吗?……”

  

你凑上去就要亲上去了,齐司礼一把给你扛卧室去了。

  

“不行。躺好,我去给你煮醒酒汤。”

  

齐司礼把你安顿在床上转身就去熬汤。

  

齐司礼再次折回时,你掏出了秘密武器——狐尾草。岐舌说齐司礼要是凶你,你就用这个治他。

齐司礼看见你拿的是什么,打算转身就走,被你抓个正着。

  

“小齐子……你就……从了我吧。”

你笑嘻嘻的压着齐司礼。

“你……你别乱摸……”

齐司礼红着脸在你身下任你摆布。

  

你摸到了硬处,意识到那是什么时,羞红了脸。

  

“齐司礼……你难受吗?……”

你看着可怜兮兮的齐司礼,打算帮一下他。

  

你上手就开始了……

  

“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齐司礼的声音有些喘息,但也很冷静。

“知道啊,帮我的小狐狸……”

你嘴上说着,手没停下……

“那帮人要帮到底……”

  

后面,你在齐司礼身上喘息着,他也不放你下来……

  

折腾了几个小时,你的酒逐渐醒了过来,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之后,发誓再不喝酒。

  

齐司礼也意识到你清醒了很多。揉了揉你的头发。

  

“饿了吗?”

你羞涩的钻进被窝,露个头,点了点头。

  

齐司礼笑了一下,去厨房把饭又热了一遍。

  

“齐司礼……”你扶着墙走到了客厅。

“嗯?”

  

齐司礼正巧端着饭走了出来。

  

“刚刚醉酒之话,我喜欢你,我爱你,是我心底的话……”

你说完脸又发烫起来。

  

“我知道,还有我爱你。我会永远陪着你,生生世世。快来吃饭吧!”

  

你们俩拥着,吃着齐司礼的拿手好菜,看着春晚。外面的烟火还在绽放着,新年的钟声也逐渐来临。

  

“齐司礼,新年快乐!”

“笨鸟,新年快乐!”

  

岐舌感觉自己在外面呆的时间够了,齐司礼应该消气了,灰溜溜的跑回家……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