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今天画画了吗?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暂退)

全员×你 [微醺情念(年)]

  新年的脚步悄然而至,窗外的烟火绽放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街头簇拥着,人们都在等待着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天。你在家等待着他回家,共度新年……


查理苏篇


“亲爱的未婚妻,你在干什么?”

你刚刚睡醒就接到了查理苏的电话。

“我刚刚睡醒,打算去整理一下,看看今天晚饭怎么吃。”你迷迷糊糊的。

“未婚妻,走到客厅的落地窗边,抬头看,那是你的完美未婚夫给你准备的一点小惊喜。”

安谧的夜空中,闪现出了一朵朵绚丽的烟花,在空中绽放的烟火逐渐靠拢,形成了一行行文字:

“亲爱的未婚妻,新年快乐!”


“未婚妻怎么不说话,喜欢吗?是不是被感动的说不出话了。”

你仿佛能看到查理苏得意洋洋的样子了。


“很喜欢,很符合你的风范。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未婚妻,低头,我就在楼下。”


往楼下看去,你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人群中的查理苏,他也笑着望着你。


“好啦!快上来吧!年夜饭还没做呢!”

想到外面的寒风凛凛,你就催着让查理苏赶快回家。

“遵命!”


“果然,光启市完美夫妻做出来的饭就是不一样,这将是光启市最完美的年夜饭。”

查理苏眨着星星眼,炫耀似的。

“诶呀!你还吃不吃啦!等一会吃完送给你今年的新年礼物。”

你拽着查理苏的胳膊让他赶紧吃饭。

“未婚妻竟然给我准备了礼物,我可要好好珍藏!未婚妻,这是我从我那里拿回来的葡萄酒,很好喝,你尝尝。”

  

查理苏拿过来的酒确实很不错,你们小酌了几杯,酒量不太好的你有些微醺。


“查理苏,过来!”洗漱过后,你趴在门边,叫着刚刚洗完澡的查理苏。

“怎么了?未婚妻。”查理苏疑惑的走到你跟前。


你出其不意的把睡衣脱掉了,里面是你的“新年战袍”,隐隐约约,能看到所有的地方。借着微醺的酒劲,壮大了很多胆子,你躺在床上,像只狡猾的猫。


“未……未婚妻……你……”查理苏的脸顿时红涨起来,捂着鼻子,好像下一刻要流鼻血一样。


你主动出击,走到查理苏跟前,勾着他的脖子,脚尖在他的小腿上摩挲着……缓缓的把他推到了床上。


“新年礼物?不要了?”你笑眯眯的挑了挑他的下巴,像在逗一只纯情大狗一样。


“……要……要……”查理苏不知所措。


你笑了笑,吻上了他,两舌交缠,你占据主动地位。坐到了他的腿上……


主动的在他身上起伏时间久了,你有些累,嘟嘟囔囔的。


“查理苏,你是不是不行啊?”

你掐着腰抱怨着。

刚刚还在纯情的查理苏,反过来把你压在床上,虽然有些笨拙和生涩,但他像打桩机似的,不知停歇。


“未婚妻……完美未婚夫怎么能不行呢?”

查理苏埋在你的怀里,亲吻着……


天空中突然绽放了如黎明降临般的烟花,窗外的人惊讶着,快活着。你倚在查理苏怀里喘着气。


“未婚妻,看窗外,那是我为你准备的新年礼物。”

你们笑着,闹着,看着这盛大的烟火……


“未婚妻,新年快乐!”

“笨蛋查理苏,新年快乐!”

  

  

ps:小夏要过两天更哦!

评论

热度(2)